close

6/8禮拜二是排球社的期末社大
一開始在排球場玩一些小遊戲
然後分組後,開始完成任務
結果我這組最慢,還沒回到球場就看到他們都拿水球虎視眈眈的在找我們
結果我們就先躲起來,嘻嘻^^
然後他們就先丟起來了
然後就慢慢走回去
結果很雖小的,我還沒進球場就被先砸了兩顆
幸好沒有全溼
然後就趕緊進排球場然後離他們遠一點
遠遠看著他們在互丟
甚至連大水桶跟水管都拿出來噴了
簡直是要人命,幸好我沒在激戰中
然後差不多都玩夠了
想說結束了,結果一位學長就慢慢走來我旁邊,我想說是要跟我聊天ㄉ
結果太相信他了,原來是來抓我的,完全甩不掉
結果被用那種四方型的橘色大水桶伺候我
下場當然是慘不忍睹,全身溼透了

玩完之後就去紅悅吃飯
一開始當然是狂吃囉
吃完就來個腕力賽,主要是找兩個重訓的學長試試我的實力
果然深不可測,雖然是贏了,但是我感覺的出學長沒有使用到一半的力氣
學弟們雖然是還算有力氣,但是還差我太遠了
然後就拍拍我帥氣的照片,就結束了
之後就準備回家休息囉

學長要畢業了,換我接下重砲手的位置了
放心吧,我會把我的力氣鍛練到最高的
畢業快樂啦,別太想我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2214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